兰州市卫健委

wjw.lanzhou.gov.cn

省外专局对市卫计委“医养结合”与老年病康复、护理技术培训项目开展团行前培训
发布日期:2017-09-19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下午,省外专局就兰州市卫计委组团开展的“医养结合”与老年病康复、护理技术培训项目团行前培训会,对执行此次培训项目的23名团员进行了行前培训。省外专局王玉玲处长就外事纪律、外事礼仪、文化差异、出国相关准备等内容对团组进行培训,并对全团的人员分工、学习任务布置、组织纪律等作了具体的安排。会后、省外专局与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团员签订了《甘肃省因公出国(境)培训团团员承诺书》,培训要求在境外的每一位团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并在学习回国后15天之内上报本人的学习体会和成果总结。

为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大力发展“医养结合”项目,不断提升我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水平,我委组织开展了此次“医养结合”与老年病康复、护理技术培训项目。通过培训项目的实施,将建立一支专业的养老产业发展、“医养结合”、养老护理的专家团队,对医养结合项目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外部智力支持。此次赴瑞典延雪平大学培训团拟于2017年10月14日出访,在境外培训时间为14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