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

wjw.lanzhou.gov.cn

市卫计委开展“党课大讲堂”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7-09-19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下午,在卫计委开设的“党课大讲堂”上,市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组长杭润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听讲。

杭润同志从《条例》的15个新亮点出发,强调党员干部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注意抓早抓小,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 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 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消化《条例》的精髓,对照原文,逐条逐句深入剖析,把《条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照《条例》中开列的“负面清单”,梳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自身本职岗位相结合,强化工作作风,坚持一切以全市卫生计生发展为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服务,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有关健康服务问题,用实际行动服务全市卫生计生工作。

通过学习, 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条例》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卫生计生工作的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牢记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