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健教所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7-09-05



8月31日上午,市健教所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所党支部书兼所长史晓宁主持,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卫计委“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方案、市卫计委关于分解落实“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改台账的通知以及市卫计委关于转发《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化“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所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决策意图和省市纪委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纪委和市卫计委党组的安排部署,把“三纠三促”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切实靠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要求,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通过兰州健康教育网、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以及制作宣传版面等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努力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二是查摆问题,建立台账。各科室要抓紧安排,严格对照省纪委列出的3大类,10个方面、60个具体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对号入座,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清单、整改措施、牵头科室、责任领导、整改时限等每项内容,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确认,加盖公章后报所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备案待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