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

wjw.lanzhou.gov.cn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宫腔镜中心主任朱天垣获“中国好人”殊荣
发布日期:2018-01-12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10日,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宫腔镜中心主任朱天垣被评为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

朱天垣,现任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宫腔镜中心主任,妇产科主任医师,兰州市政协委员。甘肃省妇科快速康复技术推广者,开展了快速康复技术下宫腔镜日间手术模式,开拓了妇科腹腔镜日间手术的先河。朱天垣同志作为一名妇产科临床医生,她工作认真负责,技术精益求精,不仅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精湛的妇科手术技巧,以及超前的治疗理念,同时善于把国内先进的医疗技术、治疗理念结合本院实际应用到临床治疗中。她与科内同道与前辈们团结协作,不断开展新技术,取得了可喜的业绩,使我院宫腔镜、腹腔镜等微创妇科技术水平处于领先地位。

朱天垣同志是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一名普通的妇科医生,在工作岗位长一干就是20年,无论家里多忙、多累,始终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关心、耐心、爱心,认真评估每一位患者的病情,为每一位患者制定最为合理的治疗方案, 得到了广大女性患者的信赖和敬重。朱天垣同志在兰州市妇科领域成绩姣姣,尤其在妇科宫腹腔镜技术、内分泌及不孕症领域一定的造诣,为妇科多个专业学会委员,曾获“甘肃省三八红旗手”、“医德医风先进个人”称号,带领的团队曾获“甘肃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带领团队出国学习后将快速康复技术带回甘肃,结合精湛的妇科微创技术,形成了规范、成熟地甘肃地区妇科快速康复特色,并逐步在全国及省内推广。术后很快恢复,住院时间短,费用少,许多疾病甚至不需住院,日间手术就可以完成,是一件惠民的大工程,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