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

wjw.lanzhou.gov.cn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在市三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12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11日上午,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为市三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文昌、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副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医院党委书记哈生俊主持宣讲会。

 

杨衍佑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主要成果、所取得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重大思想、十四条基本方略等九个方面系统、全面、生动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报告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资料翔实、论述深刻。杨衍佑要求,市三院全院医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传统,敬佑生命,心怀感恩,廉洁行医,重视团队协作及人性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工作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杨衍佑指出,市三院要结合“健康兰州”战略和医院精神卫生工作,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为抓手,从加强医院的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环境建设等方面出发,积极打造特色人文文化、着力建设园林化医院。杨衍佑强调,市三院积极发挥专科优势,拓展服务半径,主动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开展心理咨询,发挥良好的社会公益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