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在兰州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牢记职责使命 积极担当作为 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01-16


1月15日下午,兰州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警备区司令员王全兴、政委李军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兰州警备区党委自觉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省军区和市委决策要求,坚持政治建军,注重改革牵引,聚焦备战打仗,依法从严治军,突出共建双赢,圆满完成年度任务,重点工作成效明显,部队建设稳步发展。

李荣灿强调,做好今年警备区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警备区各级和广大官兵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维护核心,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要牢牢把握政治建军这个铸魂工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官兵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紧紧扭住提升国防动员能力这个核心目标,提高国防动员工作质量,加强国防动员指挥演练,提升支援保障动员能力,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实现军地相互促进、共建共享。要聚焦聚力民兵预备役建设这个重点任务,科学制定民兵调整改革方案、优化结构布局,不断创新训练方式方法,开展专业技能、分队协同和军地联合训练,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这个根本制度,各级党委、党政主要领导尤其是第一书记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确保党管武装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特别要坚持军地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畅通军地沟通协作渠道,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官兵参与全市重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立功嘉奖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