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在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党委扩大会议上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奋力开创预备役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8-01-16


1月15日上午,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党委二届十三次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预备役师和广大预备役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坚决落实各项任务,不断强化应急应战能力,奋力开创预备役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甘肃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师长郑黎、政委金志方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去年以来,预备役师党委在西部战区陆军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官兵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积极响应省、市号召,主动投身精准扶贫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军民同心、鱼水相依的群众基础更加稳固。特别是坚决服从预备役部队改革决策部署,完成了交接工作,实现了顺利转隶。

李荣灿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预备役部队改革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预备役各项工作作用重要、意义特殊。预备役师和广大预备役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战略清醒,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以更大的决心力度,奋力开创预备役部队建设发展新局面。特别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抓住铸牢军魂这个根本、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作风建设这个重点,更加坚定自觉维护核心,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权威。要聚焦转型发展,毫不松劲抓思想统认识、抓纪律守规矩、抓经常保稳定,坚决落实改革任务。要着眼应急应战,持续强化战斗力标准,持续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持续夯实基层发展基础,全面提升备战打赢能力。要围绕军民融合,深化拓展双拥共建工作,优化预备役部队布局和编组,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做到共建共享、和谐多赢。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立功嘉奖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