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文在水源地项目和轨道交通1号线现场办公时强调---坚持轨道优先原则 努力破除瓶颈制约 把造福群众的事情办好办实

发布日期:2018-01-17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调研了水源地项目和轨道交通1号线的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存在问题,破除瓶颈制约,全力以赴打好水源地项目建设的“攻坚战”和轨道交通建设的“持久战”,把造福全市人民的事情办好办实。

副市长唐琦、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上午,张伟文首先来到彭家坪净水厂,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和建设进度。他指出,水源地项目的建设寄托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各有关单位一定要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优质高效地施工作业,努力将该项目建成“百年工程”和“精品工程”。紧接着张伟文来到西客站,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强调,车站配套设施的建设,一定要注重质量,做好人性化设计,让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切实感到时代的发展和城市的温暖。之后,张伟文在轨道交通1号线省政府站,现场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破除瓶颈制约,着力加快工程进度。

下午,张伟文先后察看轨道交通1号线东方红广场站、盘旋路站的建设情况,乘坐工程车前往东岗车辆段,详细了解轨道交通电动客车设计、性能和客车配置等情况。随后,张伟文主持召开项目建设专题会议。他指出,水源地建设和轨道交通建设是两项巨大的民生工程,不仅关乎全市人民的切身利益,而且关系到兰州的长远发展,体现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市上下要形成强大合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水源地项目建设的“攻坚战”和轨道交通建设的“持久战”。要坚持“地铁优先”的原则,统一各方认识、协调各方力量,多方联动、想方设法加快工程进度,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以轨道交通的发展推动“一心两翼”战略格局的实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