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组织开展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卫生法》贯彻落实,推动全市精神卫生工作不断深入,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市卫计委组织开展“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为主题,面向市民进行公众心理卫生健康宣传,市疾控中心、市三院及近郊四区卫生计生部门及部分医疗机构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主题墙、精神卫生知识展板等,以向市民群众派发《精神卫生法》、《精残政策进万家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开展专家义诊等形式,为群众宣传讲解精神疾病防治知识、心理健康问题,同时宣讲国家、省市有关精神疾病患者救治救助政策等,吸引市民积极参与活动,营造社会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尊重、理解精神疾病患者的良好氛围,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