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卫计局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为切实推进当前计划生育几项重点工作,10月17日,城关区卫计局召开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彭力同志主持,辖区24个街道卫计中心负责人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局长彭力同志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的形势,并根据10月16日召开的“城关区公共卫生和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健康扶贫工作是2018年的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道卫计办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宣传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快流动人口信息化建设进程。要继续深入开展“消重补漏”专项行动,全面核查流动人口信息数据,摸清各种底数,逐户逐人核对人口信息,使全员人口信息准确率达到99%以上。三是全面兑现各项奖励优惠政策。要尽快将各类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资金发放到户,认真开展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相结合工作。四是扎实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要组织流入人口到辖区医疗卫生机构接受妇幼保健、疾病防控等卫生计生公共服务,并建立健康档案,实现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公共服务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街道卫计办要采取有效措施,真抓实干,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计划生育工作各项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