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举办“关注流动人口健康 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大型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10月26日上午,由城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嘉峪关路街道承办的主题为“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在王府井广场举行。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将宣传与服务相结合,文艺演出与知识问答相结合,通过“台上宣传,台下义诊”,让更多群众乐于参与其中。尤其是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更多群众了解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免费孕前优生、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计划生育的免费服务和优惠政策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测血糖、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等,并向前来咨询的慢病患者详细讲解建立健康档案的重要性及建档程序。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手册)200余份,计生用品60余盒。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义诊咨询、发放宣传彩页和计生药具等形式,营造了流动人口健康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流动人口健康和家庭发展,有效提升流动人口对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知晓度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