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家单位荣获全国第二批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称号

发布日期:2018-10-31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2017—2018年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场所和健康家庭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公布了全国第二批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示范学校和示范家庭名单,兰州市共有3家企业和2所学校和5户家庭入选。其中天佳建新建材市场、甘肃天和力德管道制造有限公司、甘肃闽兴建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获评第二批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称号;西固区西固城第一小学、七里河区火星街小学获评第二批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学校称号;苏新成家庭、汤永迪家庭、程文建家庭、李小兵家庭及朱媛玲家庭获评第二批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家庭称号。

按照《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促进行动计划(2016-2020年)》工作要求,兰州市高度重视示范建设工作,把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工作作为本地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探索适合本地的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工作模式,以“培育特色、打造亮点”为目标,组织各县区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加大健康教育投入,创新健康教育手段,丰富健康教育内容,积极引导企业、学校、家庭参与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行动,打造了一批硬件完善、软件规范、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经验成熟的工作品牌。通过典型示范效应,切实推动了全市流动人口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流动人口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得到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