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副区长张笑春带队督导检查医疗卫生机构和五小行业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


为全面落实西固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检动员推进会议精神,确保创建任务件件落实,12月8日,区创文第十四工作推进组组长、区政府副区长张笑春在区卫计局主要领导陪同下,查看了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和五小行业创建工作。

张笑春副区长听取了区卫计局主要领导对近期卫计系统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先后实地查看了西固区人民医院、西固区中医院、甘肃宝石花医院、自由风美发等单位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设置、窗口单位规范化服务、卫生监督和规范管理等。张区长对被检单位创建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全区医疗卫生机构、五小行业要结合行业特色,严格按照点位标准,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突破难点、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创建工作。一是问题再认识,工作再安排。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尤其对市、区两级督查反馈的问题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统筹安排,深入一线,以点带面,有针对性的提出强化创文工作的各项措施,把卫计系统承担的创建任务完成好,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医院文明程度。二是指标再细化,任务再落实。进一步对照测评体系,突出重点,全力攻坚,重点抓好文明素养、实地测评点位、公共性经营场所的提升工作,营造良好的就医诊疗环境,提高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的诚信经营、公共卫生、文明服务等水平。三是氛围再营造,督查再强化。要大力营造宣传舆论氛围,在社会宣传方面,注重发挥平面、楼宇视屏、电子屏、QQ群、微信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教育等宣传。同时,建立领导带班督查机制,围绕实测点位等,开展无死角排查,始终把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作为创建工作重点,形成长效机制,并防止反弹。通过做细、做实每天的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