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岷县人民医院走进大竜小学公益活动暨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7


12月14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许筠带领医院志愿服务队携手兰州市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委会、江苏无锡新惠美建材有限公司、岷县人民医院、步长药业集团,怀揣着爱心和善意来到岷县大竜村,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筑健康”公益活动。新惠美志愿者团队为大竜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羽绒服86件、电脑5台、电子琴5台、电钢琴1台及文体器材等;我院志愿服务队发起的2018 “爱溢校园·书送希望”的爱心捐书活动,捐赠了近500本课外读物。岷县教体局纪工委书记李忠哲,资助中心主任张斌,岷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屈清泉,大竜小学校长后文耀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传递温暖,奉献爱心,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将我院公益事业推向深入。活动的目的是用温暖浇灌孩子们的心灵,鼓励孩子们怀揣希望、放飞梦想,不忘真情、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随后,市二院医生志愿者团队、脑心同治专委会、岷县人民医院志愿者联合步长制药在大竜村开展了“送医送药上门、健康服务到家”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