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检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12月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18年迎检动员大会后,市卫计委高度重视,于12月4日迅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迎检推进会,对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主要领导、负责创文工作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18年迎检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观摩交流会精神。会议指出, 全市卫生计生委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以赴确保迎检目标圆满完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创建测评迎检的责任担当。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委党组部署要求,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严格对照迎检测评时间节点,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保障一切创建需要的资源,心思向创建聚集、精力向创建集中,确保全系统28个测评点位都取得好成绩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创建测评迎检的查漏补缺。要认真对照学习、研究吃透新版测评体系,以超常规的力度和时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补齐短板缺项,确保全面达标。对已经达标的必须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巩固提升,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坚持把测评迎检工作同省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力争把迎检的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最充分、最有序。三是强化督查问责,切实落实创建测评迎检的工作责任。要真正把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全面落实县级领导、机关处室包抓制度,采取处室包干、现场整治,进一步强化对测评点位全方位、全过程的督导检查。我委“作风建设年”活动督促检查组、执纪问责组也要将创建工作作为督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迅速凝聚创建共识、坚定信心、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再加一把劲,再使一把力,抓主抓重、攻坚克难,周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卫生计生行业文明建设跨越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