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衍佑主任督查指导市一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8-02-12


2月12日,市一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杨衍佑主任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在听取了市一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他强调指出,医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靠实整改责任,逐项抓好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要清醒认识在理论学习方面的差距,坚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终身追求,树立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又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学习专业知识、弘扬专业精神、展示专业风采,使自己既成为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内行领导,又成为医院管理的行家里手。二要清醒认识在政治思想建设和“四个意识”方面的差距,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老实,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三要清醒认识在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方面的差距,紧紧抓住健康中国、健康甘肃、健康兰州建设的机遇,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意识,在医院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等打基础、利长远方面,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把医院做大做强,在全市发挥龙头作用。四要清醒认识作风方面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追求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以良好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五要清醒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差距,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克服重业务、轻党建思想,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六要清醒认识自身修养和廉洁自律方面的差距,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自觉涵养道德情操,自觉抵制低级趣味,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全院职工做好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