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衍佑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委属单位调研

发布日期:2018-02-22


 

 

222,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杨衍佑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市保健局、健康教育所、计生中心和爱卫办开展调研。在市保健局,他强调,2018年,全市干部保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大保健工作宣传力度,加强对干部保健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对保健基地医院的业务指导,不断完善干部保健工作机制,柔性引进省外高层次保健专家为我市干部保健服务,全方位提高干部保健工作水平。在计生中心,他强调,要积极服务于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为全市育龄夫妇提供一流的生殖健康服务。在市爱卫办,他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牵头抓总职责,认真排查创卫工作短板,明确各部门职责,倒排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创卫各项工作。同时要结合创卫,加大爱国卫生工作宣传力度,做好城乡环境整洁、卫生“细胞”创建、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提高爱国卫生工作水平。在市健康教育所,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加大健康知识传播力度,拓宽传播渠道,把卫生与健康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

在各单位,杨衍佑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一年要有新作为,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作风转变改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全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委领导杭润、齐彩虹、尹君、靳征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