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获批2018年县级医院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17”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兰州市积极开展县级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工作,努力发挥重点专科在县级医院整体服务能力提升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积极筹建,七里河区人民医院被省卫计委确定为2018年县级医院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补助建设资金250万元,围绕重症医学及新生儿重症监护进行重点专科建设。

3年来,兰州市皋兰县、榆中县、永登县已分别完成贫困县县医院的重点专科、急需关键薄弱学科建设,共申请项目建设资金1125万元,分别完成了重症医学科、新生儿重症监护室、麻醉手术复苏室等软、硬件设施建设。西固区人民医院妇产科等18个县级医院专科被省卫计委授予全省县级医院卫生重点学科称号。通过积极建设,兰州市县级医疗机构的人才梯队建设逐步完善,业务开展成效显著,综合能力不断加强,使县级医院开展分级诊疗更加有效,为满足县域居民医疗服务需求等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