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2018年卫生计生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30


3月29日,永登县召开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表彰了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与各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宗斌主持会议,副县长李琦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副主任李永兰,县政协副主席胡延山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县乡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局属各股室负责人共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深化医改、坚持狠抓民生项目等八个方面对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确定,今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建设健康永登为主线,以“质量提升”为抓手,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动力,以扎实推进健康扶贫为重点,聚力补短板、增活力、求突破,奋力开创健康永登建设新局面。

会议认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要抢抓推进健康甘肃、健康兰州建设的新机遇,着力加快健康永登建设,着力强化健康扶贫攻坚力度等十个方面的工作。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目标,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要任务,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新永登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全县卫生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抓住当下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最大机遇”,挖掘“最大潜力”,提振信心,准确把握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形势;强化措施,奋力推动健康永登建设取得新成效;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卫生计生改革发展新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抓实“一户一策”,采取超常规举措抓好健康扶贫工作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