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彩虹副主任到综合监督执法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8


 

3月7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齐彩虹带领综合监督处工作人员调研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

在认真听取监督所基本情况、综合监督执法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党建工作的基础上,与科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充分肯定了2017年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中的成绩,同时强调: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牵涉面广,关系到群众的健康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厘清理顺职责,依法开展综合监督执法,加强执法监督工作;三是对照全年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协作配合,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