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计委举办“迎三八 妇女节”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08


为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3月7日下午,市卫计委机关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专题为“健康管理从我做起从心开始”的讲座。特别邀请了省卫计委原副巡视员、中国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安平作专题讲座。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

在近3个小时的健康辅导中,安平教授结合多年的心理工作经验和国内外工作实际,以理论联系实际、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从健康的构成、危害健康的因素、心理健康问题增多的原因以及中医养生保健的新趋势等方面作了讲解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通过这次讲座,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