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系统团员青年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3


 

4月12日,市卫计委系统团员青年赴榆中县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2018年春季植树活动”。这次活动是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园林城市工作要求而举办的,其目的是为加快兰州生态建设步伐,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动员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植绿护绿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掀起植树造林的热潮。

植树现场,委系统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起铁锹、树苗争先恐后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默契配合下,松树苗整齐的栽种在植树区,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奏响了绿色的乐章,充分的展现了市卫生计生系统团员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