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文在七里河区调研时强调---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乡着力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02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前往七里河区调研。他强调,七里河区要发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坚持以产兴城、产城融合和以城带乡、城乡统筹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央商务区、百合知名品牌示范区、特色生态旅游休闲区,推动全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上午,张伟文在三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了解基本情况后指出,要不断扶持培育科技含量高、核心竞争力强的优势企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接着,张伟文察看了大滩、马滩、彭家坪园区以及T210#道路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他指出,要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规划和建设三滩片区和彭家坪园区,要组建项目团队,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开发建设稳步推进。随后,张伟文调研了黄峪移民搬迁安置点、恒大足球小镇和海德堡极地海洋世界等项目,详细了解有关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张伟文指出,要以恒大足球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加快黄峪扶贫开发综合经济板块建设,带动片区经济发展,造福地方人民群众。

下午,张伟文先后前往岘口子地质灾害安置点和石佛沟森林公园景区,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和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要从群众最急最怨最盼的事情抓起,着力改善群众的生活居住条件;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真正把旅游产业做实做好,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张伟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门听取七里河区工作汇报,与到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七里河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实际出发、从长远着眼,切实推动经济建设尤其是教育、居住等民生事业发展;要始终发挥自身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努力形成区区融合、区县融合的发展格局,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抓好特色产业和文化建设,深入挖掘区域特色旅游资源,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为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要始终加强和改进社会管理,不断增进民族团结,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要始终抓好党的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