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

wjw.lanzhou.gov.cn

兰州市卫计委系统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4-20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9日,市卫计委召集各区县卫计局负责人,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委机关副县以上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召开兰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针对中组部等扶贫专项检查组通报我省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问题清单,全面排查健康扶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切实靠实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责任,明确了责任人,划定了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中组部等扶贫专项检查组通报我省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是我市在健康扶贫工作中的短板和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健康扶贫在扶贫攻坚中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这项工作。针对健康扶贫领域的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逐项研究解决,明确整改工作路线图和时间表,做到边整边改,边落实边提高。同时,会议特别强调,自4月20日起,兰州市所有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要全面落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即时结报。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必须把健康扶贫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牢牢抓住重点环节,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常抓不懈,一事一商议、一事一确定,大事抓协调、细事抓落实,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掌握细节,使健康扶贫政策在辖区内得以全面部署实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