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11日上午9时,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文明委和省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和全省、全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兰州市卫计委召开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兰州市妇幼保健院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杨言军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式进入为期三年的攻坚冲刺阶段,各支部各科室按照省市委、市卫计委的要求,对照测评体系,立即行动起来,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纳入月综合目标考核的范围,紧盯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分类组织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工作,做到为人民幸福而创的工作理念,全员参与、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志在必得、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着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更高目标奋勇前进,为三年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