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所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近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所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宋建民书记做动员讲话,火照宏所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和委党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兰州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所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兰州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所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全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健康兰州建设的有效抓手和重要举措,牢固树立“抓作风建设就是抓发展环境建设”的理念,突出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活动落到实处。一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紧迫感。全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作风积弊的顽固性、危害性和转变作风的重要性,下大力气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顽瘴痼疾,以优良的作风取信于民,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营造良好环境。二要严格程序,把握重点,全力推动转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紧扣活动内容和任务,突出集中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对自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彻底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坚决不放过、责任不追究坚决不放过。三要健全机制,完善制度,确保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靠实责任、注重实效、严格执纪问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真正把作风转过来、让作风硬起来,以工作作风大转变促进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事业的大发展,推动健康兰州建设大提速。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求要贯穿落实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中,以实施绩效考核管理、党员积分考核管理和落实领导值周制度为重要抓手,坚持“两手抓”“源头抓”“长效抓”,以坚定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强力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着力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良好氛围和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