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中医医院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515上午,兰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大会,动员部署“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徐强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共计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上,副院长魏其云传达学习了省市和市卫计委“转变工作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政府廉政会议精神和市卫计委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卫计委会风会纪提示。副院长徐强宣读了院党委关于成立“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并就开展好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院长、党委书记陆润兰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医院存在的干部职工思想混乱、宗旨意识不强,服务态度较差,存在收受红包、接收吃请、推诿病人的现象,纪律性差,工作松散,部分科主任甘于现状,奉行好人主义思想,部分干部职工缺乏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身定位不准,工作节奏慢,效率低下,部分人工作不思进取,得过且过,被动敷衍,对新知识、新技术充耳不闻,工作挑肥拣瘦,避重就轻,有的科主任、护士长工作不力,发现问题不管、不愿管、不敢管,个别科室协调不畅,搞不团结,闹矛盾,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要抓好以下问题的落实,一是要着力解决理想信念问题;二是要着力解决观念更新问题;三是着力解决工作执行不力的问题;四是着力解决工作效率问题;五是着力解决团结协作问题。随后,陆院长对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干部带头;二是健全制度,以章理事;三是强化监督,严格考核;四是长期坚持,创新发展。

徐强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要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按照医院的统一部署和这次会议的要求,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与时俱进,拼搏奋斗,确保全年各项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努力开创医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