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科教处积极学习贯彻“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精神创新高效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审验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8


 

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统一安排,近期,兰州市卫生计生委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审验工作全面展开,省卫生计生委今年对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审验工作首次实行属地化管理,我委负责兰州市行政区划内所有卫生计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医学学分审验工作,相比往年,工作量骤然翻番,工作紧任务重。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市卫生计生委科教处一班人深入贯彻省市委及市卫生计生委党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精神,转变作风、积极应对、认真研究、创新工作,改变以往的工作方式,改各卫生计生机构送审为主动上门服务,科教处工作人员2人一组,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时限,各组与所负责的卫生计生机构自主联系对接到各单位开展学分审验工作,减少工作环节,避免来回搬运资料造成的人力物力浪费,提高工作效率。从工作实绩看,今年的学分审验工作虽然工作量翻番,但工作推进紧张有序高效,且能够提前完成任务,截止2018年5月18日,已完成全部省属和市属卫生计生机构2万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审验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