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典型、提振信心——兰州市卫计委召开 “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5月11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系统以“引领健康、呵护生命”为主题,召开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条例》施行十周年表彰大会。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护士代表约8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在全市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表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执业的150名优秀护士、80名优秀护理管理者、30个优秀护理集体进行了表彰,对152名30年以上护龄护士颁发了荣誉奖牌。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做了大会致辞,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肯定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认真履行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光荣使命,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过硬的业务素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形象内涵,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杨衍佑同志强调,护理工作服务群众、贴近群众,是最能直观反映全系统作风建设的关键岗位,本次受表彰的同志即是护理技能优秀的技术标兵,也是群众反响较好的作风楷模,全系统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努力营造“树典型、学典型、做典型”的良好风气。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本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精神,把作风建设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牢记职责使命、不忘为民初心,切实以工作作风大转变促进发展环境和医疗服务环境大提升,以环境优化新成效推动健康兰州建设大提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