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辅助栏目>>移除栏目>>规划财务
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落实及财政补助资金管理使用专项审计调查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5月18日,兰州市审计局在市卫计委召开了“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落实及财政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市审计局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市审计局监察室主任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市卫计委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委属单位项目及财务负责人,各县区基本公共卫生卫生服务项目负责人共35人参加了会议。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的重要内容,是我国公共卫生制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得到了普遍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次审计主要开展三方面审计内容,一是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落实情况,二是2017年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三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实施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靳征对这次审计工作作了诚恳的表态发言,要求各县区、各单位全力配合审计组提供完整、真实的数据资料及文件;努力为审计组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进行认真整改。保证配合审计组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