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扎实开展查找问题及建立整改台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3


 

按照中心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统一安排部署,我中心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制定了《中共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关于做好查找问题及建立整改台账有关工作的通知》,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查找问题及建立整改台账工作。目前,中心共编发简报5期,开展督查1次,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3次。中心紧紧围绕6个方面28个排查重点,结合实际,采取“班子议”“领导点”“自己找”“主动问”“相互帮”“群众提”等方式,扎实开展作风问题查找及整改台账制定等相关工作。一是反观对照全面查找,积极认领反馈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新华社文章列举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聚焦省委省政府《实施方案》列举的6类重点问题和省政府“十不准”规定,深入查找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方面的不足和差距。认真受理和反馈全中心作风建设年活动投诉平台反映的问题,主动认领和回应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投诉问题。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开言路征求意见。中心主要领导与领导班子成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所主要负责人开展全覆盖的谈心谈话,虚心听取批评意见和合理建议;发放征求意见表,书面征求省直有关单位、市州中心、服务对象代表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心各科室的意见建议;中心以改善发展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向服务对象和监管单位征求意见,重点查找在优化服务流程、规范疾控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

截止5月24日中心已完成对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干部的作风问题整改台账的建立工作。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查找问题,不断完善充实问题台账,不断创新整改方式,通过民主评议、自我查找、发动群众,服务对象座谈等方式,深挖细扣疾控作风积弊,切实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使中心作风面貌得到大改变、大提升,为推进“健康兰州”和美好疾控全新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