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生服务中心召开全市2018年技术服务工作上半年分析例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技术服务工作,加强对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农村妇女增补叶酸项目的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项目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6月8日下午,市计生服务中心召开全市2018年技术服务工作上半年分析例会,市计生协副秘书长邴永红、妇幼处负责人张爱娣参加会议,各县区妇计中心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市计生中心技术科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市计生中心副主任张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计生中心副主任张洁对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农村妇女增补叶酸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各县区对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和农村妇女增补叶酸项目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找准目标人群,正确分析形势,明确目标,抓重点,补短板,扎实推进技术服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等工作,不断提升妇幼计生健康服务综合管理能力,努力开创妇幼计生综合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健康兰州建设做出新贡献。

分析会上,市计生中心对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农村妇女增补叶酸项目工作2018年第一次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思路,要求各县区在免费孕前健康检查过程中,要继续加强宣传倡导,注重工作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工作统筹安排,确保项目工作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