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0


6月15日上午,市计生服务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下简称:“作风建设年”活动)扩大会议,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洁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卫计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6月12日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围绕作风问题投诉反映受理渠道不畅通、处理不及时等,对18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提醒约谈、严肃会风会纪和学风学纪、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等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时时警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查摆,提升锤炼作风,强化实干意识、发展意识和公仆意识。领导小组要紧跟部署合上节拍,各司其职积极履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群众所急所盼之事办实办好办出满意,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一项重大的民心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关乎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此次约谈对中心全体干部更是一次深刻的教育,近期计生服务中心将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加强重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卫计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紧迫性,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不等待不观望,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科室及个人要对照年度目标责任开展自查,找差距补短板,出实招赶进度,以作风的大转变和效能的大提升,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既要着眼发现问题,又要立足解决问题,做到早查早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需要时间整改的要制定严、实、细的针对性措施,逐一建立整改台帐,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逐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四是坚持真督实查,确保督查不走过场。中心巡查组要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等方面开展全面督查,坚持督查经常化、制度化,以强有力的督查促整改、求实效;五是加大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丰富宣传内容,充分依托阵地建设和“两学一做”、精准扶贫、文明城市创建、健康教育和评先评优等服务载体广泛开展宣传,大力弘扬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优良作风。六是坚持严厉问责。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遍,把问责作为开展好作风年活动的利剑,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对认识不清,行动缓慢,影响中心整体工作部署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