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传达学习市卫计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20


6月19日上午,市爱卫办召开“传达学习市卫计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暨工作推进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市卫计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爱卫办主任王鹏洋主持,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6月14日市卫计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第三督导组督导情况和市委张秘书长对18家单位约谈情况。办公室主任根据委机关对全面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要求和指示,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思想认识务必统一到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警醒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实际行动开展好“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二是作风顽疾务必整治到位,综合科要动真格、下决心,着力解决活动方案确定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务必求得实效,真正把干部作风方面的问题整治了多少、群众反映的诉求解决了多少、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度加快了多少,作为检验这次活动是否扎实有效的重要标准。三是全体干部要工作措施务必落实到位,各科室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保障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担当作为,确保干部职工作风得到切实改进,带领干部职工要从群众最期盼的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农村卫生改厕等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作风改进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推动爱国卫生工作向上向好发展;全体干部要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拼搏劲头,以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坚定意志,以昂扬向上、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落实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