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及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07


    8月6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在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市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市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和安全生产形势,对下半年各项工作,特别是对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各单位、各处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作为,补齐短板,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敬业奉献的良好作风,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一是要迅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紧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将学习领会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切实把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学以致用、创新工作,根据省市目标任务要求,认真梳理健康扶贫、公立医院改革、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逐项研究,逐步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突出抓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坚决守护安全生产、医疗救援、防灾减灾救灾的防线。要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将事故防控关口前移,做到防患于未然。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其服务群众、服务患者、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能力,以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全力推动健康兰州建设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