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参加中国儿童健康管理“1+N工程”宝鸡站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为积极探索新时期儿童保健工作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努力推行新形势下的儿童保健管理及儿童保健技术,提高儿童整体健康水平。9月4日“中国儿童健康管理1+N工程启动大会暨儿童身高管理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宝鸡市儿童医院隆重举行。兰州市妇幼保健院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并被授予“中国儿童健康管理1+N工程项目单位”牌匾;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CDC妇幼保健中心研究员蒋竞雄教授、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吴荣芹副院长、骨龄专家张淼以及宝鸡市妇幼保健院汤淑斌副院长、儿童内分泌科穆亚宁主任、儿童生长发育科李惠玲主任分别就《儿童身高管理的理念与方法、幼儿园儿童身高管理方法、儿童肥胖干预策略和方法》《中国儿童健康管理1+N工程项目内容及各地市工作模式介绍》《骨龄在儿童身高管理领域的应用》《宝鸡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健康管理经验介绍》《儿童生长发育规律及矮身材的早期干预》《儿童的营养与喂养》等6个课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和专题讲座。

通过依托“中国儿童健康管理1+N工程项目单位“平台,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将充分发挥专科优势,持续做好对外联系和对基层帮扶工作,不断创新儿童健康服务模式,为促进全市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