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保健局对市属4家体检医院“干部健康体检质量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8-09-18


为深入推进“干部健康体检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体检服务质量。9月12日,市保健局副局长崔兰玲带队对市一院、市二院、市妇幼及市口腔医院体检中心的现阶段健康体检工作,主要从重点工作环节的流程、迎送检导检护士及各检查诊室导检护士的服务质量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督查,目前各体检医院对“干部健康体检质量提升年”专项工作依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工作推进缓慢,效果不明显。市一院体检中心前台迎(送)检护士岗位偶有空缺,岗位职责划分不明确;存在部分公交集团职工混检现象。市第二人民医院前台迎(送)检护士职能缺失,只是无表情的站在那里;专职导检护士岗位职责不明确,职责缺失,在还有部分干部体检期间,未见任何导检护士。市妇幼保健院前台迎(送)检护士空缺,专职导检护士人数少,服务意识欠缺。市口腔医院一楼迎(送)检护士职能缺失,现阶段洁牙预约时间延长至11月初,缺乏服务的联动性、延续性、及时性。

市保健局针对督查存在的问题,下发督办整改清单,勒令整改时限。各体检医院要针对督查结果,开展自查梳理,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切实整改,对未落实的工作内容,抓紧整改,认真对待干部健康体检工作,落实“干部健康体检质量提升年”专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我市干部健康体检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