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肺科医院召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9月13日上午,副院长牛晨霞主持召开了市肺科医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会上牛院长传达了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兰州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导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考核评分说明表对各科室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分配、再安排。

会议强调,此次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导考核工作,医院首先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进情况自查报告等上报市卫生计生委等有关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区县和公立医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座谈交流、查阅文件资料、数据分析等方式进行复核、排名,对排名靠前的单位给予通报表彰,排名靠后、工作滞后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考核结果与财政补助资金拨付挂钩。要求各科室要仔细阅读评分标准中的内容,并按实际情况逐条进行说明,认真组织自查自评,严谨客观,严禁弄虚作假、篡改结果,要按实际情况报送资料并打分,紧密配合做好此次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督导考核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