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发布日期:2019-01-11


 

 

 

1月11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杨衍佑主持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委党组班子成员,各区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党员群众代会和“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座谈会一开始,杨衍佑就要求大家紧扣主题,对党组织班子和他本人以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大家主动来“挑刺”,打开天窗说“亮话”,敞开心扉讲“真话”,把基层干部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与所盼所期所想反映上来,以便于梳理出影响制约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从而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让努力的方向更明确更清晰。随后,各区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党员群众代会和“两代表一委员”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党组班子成员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坦诚融洽的气氛。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杨衍佑表示,大家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发言准备很充分、很踊跃,意见很中肯。政治站位高,涉及范围广、内容措施实,充分体现了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志们抱着对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关心和支持,讲了许多真话、实话、心里话,大家的意见建议很中听,也很中用,党组和党组成员将将虚心接受,积极采纳,深入研究,认真整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委党组的工作,也请大家多监督,多建言献策,为建设“健康兰州”的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