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委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满意度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根据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考核评议要求,1月9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委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满意度测评大会。主要目的是对全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委属13家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上,市卫计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副书记甄作俊对委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中总结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十大亮点:一是强化舆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二是深挖细查问题,建立整改机制。三是严格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四是畅通投诉渠道,接受群众监督。五是强化督查检查,坚持追责问责。六是聚焦网评意见建议,突出整改效果。七是积极推进“放管服”和“四办”改革。八是围绕健康扶贫,提升服务水平。九是积极落实“真招商、招真商”工作要求,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十是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问题整改。

各位参会代表本着对组织、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抱着对兰州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支持、关心的诚意,以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委属13家单位进行了无记名满意度测评。

会议要求,市卫计委要以本次测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继续保持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好势头,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时不我待的拼搏劲头,真抓真改,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扎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全委系统作风转变,服务效能优化提升,为推动健康兰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