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举行“回顾光辉历程、开启崭新篇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按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9日,机关第五党支部举行“回顾光辉历程、开启崭新篇章”主题教育活动,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君同志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教育党课。

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尹君副主任利用PPT课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四个章节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国旗的深刻内涵、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教育引导支部广大党员要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地探索和奋斗,将旧中国建设成了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的进程中,心怀“从哪里来”的追问意识,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厚重历史和丰富内涵,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尹君副主任授课结束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  育活动收获很大、感受很深,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决心要牢记初心使命,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无悔奋斗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成效为健康兰州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