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11月19日上午,兰州市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委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巡回指导组正副组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卫生健康行业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副组长鲁培杰到会指导。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县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第五巡回督导组来兰督导调研座谈会精神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从思想认识、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6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委系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不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自觉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市一院、市三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口腔医院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委系统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以更大力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把加强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制约兰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提高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政治素养、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聚焦解决问题,以更高标准推动整改落实见行见效。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穿起来,发扬钉钉子精神,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把“问题清单”化作“成效清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患者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是聚焦基层支部,以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到底到边。要抓好基层支部学习教育,努力做到每个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每个支部检视整改全覆盖。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严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大推进力度、层层传递压力,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指挥调度、督促检查。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基层减负年”各项要求,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