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卫健系统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截至12月7日,七里河区卫健系统七个党支部已全部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卫健局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到各自包抓指导党支部进行会议指导。

会前,各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从三个方面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达到了找出问题、共同进步的目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扬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使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每位党员干部都深受触动、深受教育,获益良多。对于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各支部进行了认真梳理,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卫健系统全体党员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深刻查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完善规章制度,全力抓好成果转化,更好的服务全区卫生健康事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