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领导 强化培训 确保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9-03-18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4类55项工作开展,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全面完成项目年度目标任务。按照省、市卫计部门的要求,县卫健局于3月6日-3月8日在榆中县中医院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榆中县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所分管领导及以上各单位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县二院、县三院分管副院长、公共卫生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公共卫生团队全科医生;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公共卫生科全体人员及公共卫生团队全科医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副局长汉玉玺同志用“六个进一步”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转变观念,统一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健康知识知晓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扎实稳步推进工作;进一步加强指导,促进规范;进一步强化考核,奖惩到位,对各单位任务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邀请国家级公共卫生项目专家冯辉主讲,以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项目的规范化开展、绩效考核评价为重点内容。同时,县级公共卫生专家就慢性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规范管理、老年人保健、妇幼保健、免疫规划与传染病管理、健康档案信息管理、卫生监督协管、肺结核患者管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培训。专家严谨、认真、详细、生动的培训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最后进行了业务考试。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及时传达,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