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卫健局召开2019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10


 

 

4月8日,卫健局召开2019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妇幼健康重点工作督查考核情况,并对2019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要点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18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坚持“大妇幼、大健康”理念,以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妇幼健康服务新需求为核心,不断完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妇幼健康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我县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具体突出五个方面:一是持续推进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提升;二是高度重视,全力保障母婴安全;三是着力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控;四是坚持需求导向,不断优化妇幼健康服务;五是加强妇幼健康行业监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学习,靠实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统筹谋划,构建科学、完善的妇幼健康服务网络体系;要强化落实,促进妇幼健康工作全面发展;要优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推进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各乡镇卫计办主任,县乡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驻永厂矿职工医院、民营医院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各股室股长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