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委书记武和谦同志带队调研区卫健局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10


近日,城关区委书记武和谦同志带领区委组织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城关区卫健局进行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武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单位办公环境,并深入各科室了解了局机关的科室设置及人员分布情况,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运行情况。同时,就做好2019年工作,武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拳打击行业不正之风,确保卫健系统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以及创新攻坚能力,全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