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干部大会部署落实新“三定”规定

发布日期:2019-04-15


 

4月15日,市卫健委召开干部大会,通报人员转隶和新“三定”规定,并动员广大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地做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步骤,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是坚持大健康理念、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的具体体现,是顺势而动、应时而为的重大改革举措。机关各科室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确保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多交流、多协调、多信任、多宽容,共同维护团结,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避免各管一块、各干一块,共同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要认识到机构改革后可能出现的业务“盲点”等问题,加强相关法律和政策法规的学习研究,努力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要凝聚改革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立即行动起来、根据机构和职能整合后的实际,主动做好工作对接,抓紧理顺和完善内部各项工作运行机制,确保责任明晰,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真正整合出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按照责任分工,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健康扶贫、公立医院改革、医养结合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措施,查缺补漏,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都很强的工作,越到关键的个时候,越要体现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政治定力、政治原则、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守纪律、讲程序、重规则贯穿于落实“三定”规定的全过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等方面的纪律要求,自觉规范个人言行,不利于改革的话坚决不说、不利于改革的事坚决不做,真正做到令行禁止。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带头营造依法办事、秉公用权的干事氛围,切实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树立单位良好作风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