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召开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促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4月12日下午,城关区召开2019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促进会,区政府副区长付松华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以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局长汪静同志做了题为《转型提升 跨越发展 奋力谱写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全系统2018年的工作做了地总结,全面部署了2019年的卫生健康工作任务。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为引领,根据省、市卫生健康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卫生健康改革工作;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深入实施“1345”健康行动,凝心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卫生健康体系,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改革任务实现新突破;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促进城关卫生健康工作新发展。

 随后,区政府副区长付松华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就全面推进我区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卫生健康工作发展方向,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准确把握卫生健康新机构新职能转变,在抓好落实上形成共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全力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做好“康乐荣养”品牌打造、加快医疗卫生基础建设、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和夯实公共卫生安全防预机制等六项工作。三是要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和省、市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新状态、新气象、新面貌树立新形象。

 同时,会议与各医疗卫生单位签订了2019年各项目标责任书,并命名了城关区第四批名中医,颁发了聘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