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关注教育 用爱播种希望——兰州市卫生监督所赴韦营学校开展“鼓号队物资”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为帮助韦营学校组建提升鼓号队,4月10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开展“韦营学校鼓号队物资”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师富贵院长现场为韦营学校捐赠了军鼓、小号、小镲、彩旗等价值1万余元的鼓号队所需乐器和设备。捐赠完成后,韦营学校崔艳栋校长向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回赠了锦旗,并做了答谢致辞,他表示: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兰州手足外科医院为韦营学校捐赠鼓号队物资,为孩子们提供了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将进一步充实学校的鼓号队器材,极大提高学校的鼓号队表演水平,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最后兰州市卫生监督所火照宏所长表示:抓好教育是扶贫大计,希望越来越多的社会公益团体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爱心捐赠公益事业中来,同时也希望广大少先队员感念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刻苦学习,将来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兰州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科的监督员,针对春季传染病易发的特点,现场为韦营学校的100余名师生做了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并发放了传染病防治宣传图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