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控烟办召开兰州市2019年控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为进一步推进《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和《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实施细则》的宣传与实施,全面做好2019年控烟工作,4月19日兰州市控烟办组织召开了兰州市2019年控烟工作会。各县区控烟办、各控烟执法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控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控烟工作、分析了第三方评估调查简报,通报了2019年1-3月投诉案件处置情况,最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齐彩虹对下一步控烟工作提出了要求。

齐主任强调,自《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正式颁布实施以来,在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和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控烟工作得到了良好的开展,《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得到基本落实。2019年是推进公共场所全面控烟的关键一年,各区县、各部门要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完善制度、大胆创新,通过各种媒介开展宣传工作,并结合日常检查、联合执法等手段,切实把控烟工作做实做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